釋昭慧:接送賓士是二手車笨蛋不是賓士車的問題

釋昭慧近日上電視節目,說明慈濟土地案,宅神朱學恒在臉書上說,「請問,為什麼如果釋昭慧真是出家人,真是比丘尼的話,不可以說謊和用貴松松手機與坐名車?」

釋昭慧今天凌晨在臉書上說,「是否有開賓士車?這也是眾多友人為我打不平,對我非常不捨,一再要我澄清的內容」。

釋昭慧說,「開車的居士載我到三立時,與我一同下車詢問攝影棚位置,巧遇同上節目的徐嶔煌先生,聽說他在臉書幽我一默,說我隨行兩個助理,其實不是啦!我哪付得起『兩個助理』的薪水呢!」

釋昭慧還補充說,「那是二手車!」

 

到底是出家人太單純掉到朱學恆的陷阱?還是笨到連回答問題都不會?

但不論是哪個原因我都對釋昭慧的修行有個大問號?

 

如我我是您我會非常虛心地請教朱大宅神那麼比丘尼應該用甚麼樣的手機?應該搭什麼樣的車?

 

等朱大宅神回答了再看怎麼繼續出招總之就是要把主控權抓在手上。堂堂玄奘大學的教授,怎麼連朱大宅神這種貨色就能把你搞得團團轉,讓您的信徒如何再相信您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