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你就輸了

 

夫妻同事朋友最怕遇到這種溝通模式

看你幹了甚麼好事(怒氣沖沖)

我幹了什麼好事?(一頭霧水中)

:你心裡很清楚還敢問我

夫:…

這種灑狗血連續劇情其實日常生活每天都會發生各位聰明的朋友如果您是先生您會怎麼回答呢?

 

我會這麼回答給各位朋友參考

看你幹了甚麼好事(怒氣沖沖)

我幹了什麼好事?(一頭霧水中)

:你心裡很清楚還敢問我

夫:既然你知道了我就承認我今天偷吃一塊糖

:你當我是白癡啊!給我正經點

夫:老婆妳果然冰雪聰明都騙不老你我今天上廁所忘了沖馬桶

:@#$%&*

 

切記:越是關係密切的人,吵架越不能認真,認真就注定雙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