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教你幽默感

001  

 

今天一看到這個新聞,我當下的反應是「如果我是郝龍斌,我會如何反應?」

 

如果您是郝龍斌,您是否也會如同本尊選擇提告呢?如果是我我一定不會,因為一出社會我就被告誡「要臉的怕不要臉,不要臉的怕不要命的」任何政治人物如果遇到這柯P這個常常口出狂言外加不按牌理出牌的政治狂人,加上人氣支持度還是居高不下,硬拚肯定是灰頭土臉滿臉都是包。

 

而郝龍斌卻是臉部表情僵硬,個性一板一眼,笑容又不夠自然親切,可想而知跟柯P硬碰硬誰會占優勢,大家可想而知,如果我是郝龍斌我會思考以下幾種方式

 

一、反應不反擊,先思考如何讓柯P變成自己的墊腳石,而不是只能當他是絆腳石,看他不順眼踢他的結果,只會讓自己受傷外加痛的不的了。

 

二、借勢借力:我要思考的是柯P這麼高的知名度該如何運用,當然是選擇借力而非對抗,所以我會回應「謝謝我的最佳助選員柯市長,因為您的努力,讓媒體隨時隨地幫我曝光,讓其他候選人都好嫉妒啊!」

 

三、反話正說:有智慧與自制力的人,就知道要如何修理對方但對方不知如何回嘴,那就是把話說的漂漂亮亮的,但其實是暗諷,所以我會說「謝謝柯先生給我的磨練,連我的父親都說我的脾氣比當市長的時候好多了呢!」

 

四、借刀殺人:較算要罵人也要懂得讓別人說,所以我會說「一些幕僚人員很生氣,大罵柯市長沒家教爸媽怎麼教的」,但說這些話的人都被我訓了一頓,雖然子不教父之過,畢竟柯市長是成年人去牽累人家的父母真的不好。

 

網路上有很多文章談歷史名人在面對別人的挑釁如何運用幽默感化險為夷轉危為安的故事請大家不要光看還要懂得運用,因為擁有幽默感就可以讓你擁有高度魅力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