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有一種修養叫做厚道

 

今天在新聞上看到段宜康委員,表達前總統馬英九申請赴港演講總統府不同意的原因是,「「馬英九是蠢蛋」乃中華民國最高國家機密,怕他出門去被外人發現這個秘密,才否決他的出國申請。

 

如果今天別人用同樣的語言羞辱您的父親、家人、朋友,您會作何感想?

前總統馬英九先生不論他在任內做得好不好,我想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但對於卸任的總統用如此尖酸刻薄的語言羞辱他。

 

也許您覺得這樣的語言暴力讓您以及您的支持者感到很爽,但也讓其他人看到您無理缺乏修養的一面,到底只是一個雙輸的結果,甚至您同黨的同事,也等著您繼續爆衝出事,就可以接收您的支援。

 

所以身為高貴的台灣人,立法院資深的委員,您是否想過如何讓您的才華與才幹展現出來,而不是繼續用這樣的方式,造口業傷害自己甚至減損您與家人的福報。

 

最後期待也祝福您成為一個有修養的人,用您的語言讓台灣更好,用您的語言讓台灣充滿祥和之氣,用您的語言讓台灣更加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