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多數的人而言,表達力跟上台演講或報告無關,而是來自日常生活的對話,所以父母擁有表達力,不止可以擁有融洽的親子關係,還可以讓孩子擁有上進心;上班族擁有表達力,不但可以讓自己在職場有好人緣,而且貴人無數更能飛黃騰達;主管擁有表達力,不但可以讓辦公室氣氛融洽,還能夠讓部屬擁有挑戰、承擔的能力;業務擁有表達力,不止成交冒泡業績達標,客戶介紹客戶越做越輕鬆…

每個人都會講話,但不是每個人都有表達力,最近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為希拉蕊拉票的演講令人動容、嚴長壽先生的演講感動無數人,阿里巴巴馬雲的演講也是網路上大量轉貼…。並不是擁有身份地位的人就擁有表達力,那些一開口就讓人哈欠連連的大咖也比比皆是,反而不如夜市叫賣的達人更吸引人,那麼要如何讓自己成為表達高手?要如何讓自己不論職場還是日常生活,一開口就充滿魅力?

特別是網路影音的年代,您的表達魅力可以快速的讓地球上每個人都知道,您怎麼可以讓自己甘心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