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銷售

【課程背景】

面對顧客的冷漠是許多銷售人員過不去的坎,加上產品介紹顧客總是表現的興趣缺缺,於是乎銷售人員就算用盡了吃奶的力量,成交似乎是在沙哈拉沙漠的另一端,過不去啊!

這是因為網路的時代,各種促銷廣告無孔不入的侵入顧客的生活周遭,顧客雖然需要成交但面對銷售人員卻怎麼也提不起興趣,問題是出在哪裡呢?

【課程效益】

不同於說產品故事的說故事行銷,故事銷售完全是針對銷售人員而設計,從說自己的故事與顧客建立關係,到說顧客的故事讓顧客心有戚戚焉,最後說產品的故事讓顧客成交。

能夠針對銷售的流程說適合的故事,才能讓銷售一氣呵成,因為每種故事產生的效果是不一樣的,銷售人員透過故事才能達到銷售於無形,也讓顧客買的開心與安心。

【課程特色】

  1. 加入溝通桌遊實際體驗,不只提升學習效果與樂趣,更能感受實境體驗
  2. 以上課夥伴為中心,避免排山倒海的課程內容讓學習者暈頭轉向
  3. 透過深入的演練反思連結運用讓課程效果更快與有效展現
  4. 不只談技術也談心態與思維讓學習者可以軟硬實力都兼備
  5. 降低講師輸出提高引導與參與讓學習者充分體驗進而改變行為

桌上遊戲通常被簡稱為桌遊,透過運用卡片、圖板、骰牌、玩偶、籌碼…讓多人面對面,在平面上玩的遊戲泛稱。 

桌上遊戲在德國非常興盛,每年廠商推出許多遊戲,其產品被稱為德式桌上遊戲。相較其他課程遊戲類型,桌上遊戲更能讓學習者深入參與模擬的情境,進而達到訓練思維方式、溝通表達、掌握時機、決策判斷與情商能力的鍛鍊和提升。

課程時數

7小時

課程大綱

一、銷售要如何運用故事

1.銷售的五個流程及如何運用的故事?

2.什麼樣的故事結構能夠讓顧客產生共鳴?

3.如何運用自己的故事與顧客產生情感連結?

4.獨特、與眾不同的故事怎麼說才吸引顧客?

5.什麼樣的故事容易讓顧客產生共鳴?

6.如何讓顧客說自己故事對你投入更多情感?

7.如何讓自己故事說得流利感人?

8.如何避免讓故事變成天馬行空?

9.如何設計故事的關鍵點加強顧客印象?

二、如何運用故事成交

1.故事要怎麼說最真情流露?

2.故事要怎麼說才會有深度?

3.打破沉默要說自己什麼樣的故事?

4.什麼樣的故事最能增加顧客對你信任?

5.介紹產品的時候要用什麼故事最吸引顧客?

6.產品故事的三大模組?

7.什麼樣的故事最能打動猶豫的顧客?

8.如何為故事的人物畫龍點睛?

9.掌握故事銷售的成功四大要素

10.故事PK

2016/08/16

【講師簡介】

致力於學習者行為改變的林家泰老師

將近十八年的管理領導與銷售實戰背景,加上五年多職業講師的經驗,從全國辯論冠軍到贏得中國好講師大賽管理技能組第一名林家泰老師擁有精湛的口語表達與舞台魅力

但林家泰老師仍不斷學習與觀摩透過翻轉學習沙盤桌遊等創新授課方式希望學習者可以在短暫的課堂學習找到行為改變的方向

常有學習者跟他說上家泰老師的課會捨不得睡覺,因為他深信講師必須以學習者為主角不斷激發學習者的學習動機與改變動機,以成就學習者、培育企業人才三贏的思維站在舞台上才有意義。

007.JPG

以初階學習記憶理解,中階學習歸納運用,高階學習思考創造為架構,讓學習的效果達到因人而異的目標。

金融業:台灣銀行、國泰人壽、花旗銀行、元大證券、南山人壽…超過60家

科技業:3M、IBM、Panasonic、中華電信光寶科技、華邦電子…超過40家

通路產業:7-11、大潤發、昇恆昌、信義房屋、微風廣場康是美…超過30家

其它產業:三立電視台、裕隆汽車、大金空調、長榮鳳凰酒店…超過60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說故事 銷售 林家泰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