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擔

讓我佩服的企業家沒幾個,低調的辜成允先生是其中一位,他在我心中的排名比郭董高,心裡感到很惋惜

面對父親的老邁,兄長留下的龐大債務,以及台泥集團與產業的危機,一肩承擔的辜先生心裡的壓力絕對不能想像,所以我能夠體會他會說他最討厭他的姓,以他的個性可能沒想過要當董事長,他可能以為舞台就給大哥發揮就好了,只是天不從人願。

接下台泥的千斤重擔,辜先生的個性讓他覺得澳做就做最好的,所以使出霹靂的改革政策,於是一些既得利益者站在對立方跟他對幹,而他們多是台泥的老臣,跟父親有深厚的革命情感,也是從小看著他長大的叔叔們,面對這樣的壓力我很佩服辜先生挺下來了。聽說後來爆出鄧香妹母女說是辜振甫的外遇孩子,聽說也是這些老臣在背後策動的,人心如豺狼,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出賣自己對自己有恩的故人,但辜先生也挺下來了,也還了父親的清白。

過了一關又一關,辜先生越戰越勇,誰知道最後是樓梯階絆倒了他,辜先生祝福您一路好走,我心目中的企業家。

 

001.jpg

 

arrow
arrow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