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開口就讓對方心花怒放

 

今天是大年初一,天氣又好很多朋友已經開始走春了,還有很多朋友明天要回娘家,除了過年的吉祥話,您是否想過如何一開口就讓對方心花怒放?讓對方開心,自己也討個好彩頭呢?

簡單的跟您分享三招,讓您雞年一開始就擁有好人緣

第一招:讚賞新衣服新行頭不要只會說好漂亮好好看,這讓人感覺只是很敷衍的客套話,您不妨說「我在新光三越有看到這件外套,我記得不便宜要五萬多塊吧!」、「這件衣服我好像看過孫芸芸穿過」

第二招:問對方最近是否有去好玩的地方,或者好吃的餐廳,在聽出對方最驕傲得意的事,您只要聽出來了,再補上幾句讚美的話,對方也會笑得合不攏嘴。

第三招:關注對方的小細節,譬如說對父母的呵護,對另一半的關愛眼神,對小孩的用心與投入,然後說出自己心裡的感覺,也可以讓對方心裡有暖暖的感受。

多把注意力放在對方的優點,而不是自己想說什麼,就可以讓自己一開口就有好人緣。

 

arrow
arrow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