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達的過程中,運用邏輯謬誤引導對方的思維,就是一種詭辯

彭華幹的說法是典型的詭辯,遇到這種狀況您不妨就以牙還牙+變本加厲「難道你要我把錢拿去牛郎店花,買珠寶、精品只是我一點興趣,總比我在外面有兩三個小王好!」

彭華幹和老婆Carol日前上中天「麻辣天后宮」,彭華幹有收藏模型飛機的興趣,家裡「軍火庫」有三百多架,最高峰時期曾花二萬元買一架模型機,但他之前陷入事業低潮,Carol不滿他繼續花錢買飛機,為此吵到快離婚。 彭華幹表示,老婆要求他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扛起家庭責任,不要他繼續花錢買模型機,「我就跟她(Carol)說,難道妳要我把錢拿去酒店花,這是我一點興趣,總比我在外面有小三、小四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詭辯 彭華幹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