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吸引對方-挑戰大家的認知

 

要快速吸引對方的注意力方法很多種,有一種方法就是挑戰大家的認知,讓對方想知道你葫蘆裡到底要賣什麼藥,尤其是大家已經公認的真理,越是勇敢挑戰而且說出一番道理,對方不但覺得有道哩,還覺得你真是厲害。

像成功的魔術就是挑戰大家認知的一種方式。

譬如說「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是錯誤的觀念」,因為每一個大我都是無數的小我所組成,不論是國家、社會、企業到家庭,我們的文化太推崇群體而忽略個人的重要性,導致面對現在大環境的變化,創新的商業模式、商品、價值觀…,不斷的推翻舊有的秩序。

然而我們因為不重視個人,不重視自我的情緒,不重視自己的聲音,讓很多人面對大環境的變化,不但不知道自己未來的方向,連最基本的自信都沒有,如何去挑戰未來的環境改變。

所以「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觀念應該修正了,在完成大我的同時,也應該同步的成就自己,也應該讓自己追求快樂與幸福的感覺,這樣的大我才有意義。

不知道剛剛我挑戰了「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大家覺得是否有道理?

你也可以想想有哪些大家的認知可以被挑戰,那麼下次就換我聽您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