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展現說話的格局與氣度

001.jpg

圖片與文字取自郝龍斌市長的臉書

看到郝龍斌前市長在臉書上發文,對一直以來關係都很緊張的柯文哲市長,表達世大運舉辦成功的肯定與恭喜,也很高興看到柯市長在閉幕典禮表達感謝郝市長。

相較很多政客只會批評、責備…負面語言,兩位前後任的台北市長的表現,都值得台北市民為他們掌聲鼓勵。

只是郝前市長在臉書上的發文

我想這一場美好的盛事,一切榮耀均歸於:

「六年」所有持續不懈鍛鍊的選手。
「六年」來辛苦籌備的各單位公務同仁及各界志工

被一些網友酸了一頓

我也認為,既然是祝賀肯定別人的內容,就盡可能的不要把自己放在其中,才不會讓人聽者有意,以為意有所指。

如果郝前市長的發文拿掉「六年」

我想這一場美好的盛事,一切榮耀均歸於:

所有持續不懈鍛鍊的選手
辛苦籌備的各單位公務同仁及各界志工

是不是大氣多了

002.jpg

圖片取自貧果日報

成功不必在我是一種格局和氣度,以前種種的付出就當是責任,自己不提也沒人發現,就提醒自己大概做的不夠好,有人提了也不必沾沾自喜,成功是每一位有參與的人貢獻的,願意把功勞跟大家分享才是政治人物該有的高度。

 

無論如何,讓我們一起為兩位市長個格局與氣度,給予熱情的掌聲吧!!讓自己也成為有格局與氣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