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見人品

001.jpg

最近內閣大改組,有五位首長異動,我不懂政治所以無法像名嘴評論這些首長適不適任,但看到交通部長賀陳旦先生、財政部長許虞哲先生的離職感言,我不禁想起前輩教導過我的一句話「分手見人品」。

有些首長下台前滿腹牢騷,有些則是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先生,交接之後自己開國民車離去,到現在人氣還是很高。

談談我們一般人吧!愛到最高點的時候,什麼噁心巴拉的甜言蜜語都說得出來,只希望能夠討對方開心,但也有很多情人、夫妻分手,不但惡言相向甚至把對方的惡言惡狀全放到網路上,說的好聽是網友公評,但只有單邊資訊的情況下,何嘗不是網路公審,讓跟自己私事無關的人指指點點。

每一次看到銀幕情人撕破臉、互揭瘡疤,我想他們都忘記了那些曾經有過的美好吧!

想知道你的另一半或親密朋友真正的人品嗎何不聽聽看他如何評論過去的戀人、爭執過的人、有誤會的人…,也許你會發現這個人隱藏的人格,因為他現在評論別人的方式,也是有一天當你跟他緣分走到盡頭,他會評論你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