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言集-1

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事實上是,窮人靠時間賺錢,富人懂的用錢買時間

 

異言集-2

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事實上是,一分耕耘從來都不是一分收穫,能夠有收穫就很不錯,更多時候是血本無歸,但確定的事情是,如果你都不耕耘,就不會有任何收穫,你還是得乖乖的努力,但別想太多。

 

異言集-3

俗話說:一日不見,如三秋兮

事實上是,有些人最好永遠不要再見面,有些人則是剛分手就想再見

 

異言集-4

俗話說:一夫當關,萬夫莫敵。

事實上是,英雄難過美人關,再厲害的人物都有弱點,如果正面衝突會輸那就暗著來吧!

 

異言集-5

俗話說: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百年身。

事實上是,只要你懂的包裝,失足變成浪子回頭,有了故事的賣點,比模範生更受歡迎。更何況阿扁不知道失足幾次了,還是一堆人愛死他。

 

異言集-6

俗話說: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事實上是,千下萬物皆可轉,只要不把話說死都可以坳,就算說死了也沒關係,你只要敢死不承認敢坳,只要死不對證謊話說三遍就有人信了。

 

異言集-7

俗話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事實上是,你千萬別信這句話,這是無能的傢伙和失敗者的藉口,你想成功就要越戰越勇,就算被打到頭破血流了,也要有打落牙齒和血吞的狠勁,才有機會成功。

 

異言集-8

俗話說:二人同心,其利斷金。

事實上是,一個和尚有水喝,三個和尚就沒水喝。中國人太聰明了,大家都非常精於算計,結果是人多口雜什麼事都做不成。現在的社會強調的是團隊領導,先把Leader 找出來,帶領團隊就會成功,千萬別搞什麼集體領導,這穩死的。

 

 

異言集-9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

事實上是,你一定聽過7/38/55的原則,在競爭這麼激烈的環境,大家都是先看外表再決定是否要與你合作,所以先打理打理自己的門面再出門吧。

 

異言集-10

俗話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事實上是,自己想混找理由而已,一個人最珍貴的就是可以選擇自己的環境,但這並不困難只要你真的很想,很多人自己懶惰或沒志氣才搬出這句話騙別人也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