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人父母都要看的一個新聞

 這個新聞透露了兩件事,一個每天讓父母接受的高中女生,一但父母沒接送了馬上就突槌,突顯被父母過度呵護的孩子,可能連日常生活瑣事都無法處理。另一個則是,一個高中程度的學生,竟然面對坐錯火車竟然不知道如何處理,顯示這個孩子在處理事情的態度上之駝鳥,令我難以置信。

由於新聞資料有限,若是這位高職女生屬於精神弱勢的族群請告訴我,我會立刻將這篇文章撤下。

高職女坐錯火車 枉坐582公里路

竹南火車站站務人員安排女學生在行車人員休息室休息。(記者彭健禮攝)

〔記者彭健禮、游太郎/綜合報導〕英語老歌「離家500哩」描述搭火車遠離家鄉的遊子心情;前天,台灣花蓮有位女學生放學返家,卻因陰錯陽差搭錯火車,短短16公里、13分鐘的返家車程,竟多跑了582公里、多花16個小時,直到昨天近午才回到家,幾乎繞半個台灣2次,她的「返家582哩」旅程,連鐵路局人員也嘖嘖稱奇。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mar/18/today-so1.htm?Slots=T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