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

一早看NOW News就看到這位女藝人又上了新聞。

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的她,只要一談起戀愛,凡事皆以男友為主,其他事情全都看不清。」這絕對不是問題的核心,而是在於妳王子魚挑選對象的條件。

每次女明星婚姻出了問題,螢幕上總是哭哭啼啼,講的好像通通都是對方的錯,但天底下的事都是相生相隨,想嫁入豪門當少奶奶不是不好,而是自己要先想清楚嫁入豪門要付出的代價是什麼?

喜歡浪漫多情的男人,就要想清楚對方可能也是個多情種;喜歡有個性的男生,就要想清楚遇到衝突的時候,對方不見得會好好的跟妳溝通;喜歡有錢的男人,更要想清楚他的家人會如何用放大鏡看妳…。

第二段新聞更是讓我不禁懷疑她的智商與人情世故的判斷能力了。

連續遇到不對的情人,問題就不是出在對方的身上了,願這短短幾個字能夠讓身陷苦不堪言情海的朋友,有暮鼓晨鐘當頭棒暍的效果。

 

 

遭前男友毆打失憶 王子魚崩潰痛哭

http://www.nownews.com/2013/03/12/91-2912324.htm

 

 

與李宗瑞同床但未做愛 王子魚落淚:兩人都是基督徒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226/167692.htm#ixzz2NHwTiFC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