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CHANGE

常有人問我為什麼會從金融業變成專業講師,跳Tone的太厲害了吧!

其實我想離開金融業這件事想了十年了,但一直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事業,一直到2006年我加入台北青商會,認識了一群跟我原本的朋友完全不一樣的人,我的世界才重新被打開。

想改變你的人生其實並不難,思想改變、行為改變、再加上環境也改變了,你的人生將因此更精彩。

感謝在台北青商會曾經一起奮戰的伙伴,感謝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各位老師不吝指導,謝謝你們,我的心中盡是滿滿的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