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火鍋之旅

 上個星期家泰在重慶授課,享受麻辣之都的風味,總共吃了三家的火鍋,如果您喜歡吃又麻又辣的滋味,那就讓我帶著您去聞聞味道吧!

 000  

第一天吃的是大隊長火鍋,這是一家連鎖火鍋店,跟海底撈一樣怕妳太無聊也提供指甲彩繪,個人覺得這家的火鍋最好吃,難怪生意也最好。

 001  

這兒的鴛鴦鍋跟台灣不大一樣,本來端上來是麻辣的在外面一圈,但因為大家不是那麼吃辣,才換成旁邊是不辣的,但光是看辣鍋像岩漿般的滾燙,心裡就開始麻辣了起來。

002  

但真正吃了幾口,覺得不如想像中的辣,而且還挺香的,於是冒著隔天可能燒聲的風險,還是吃了不少,還好沒事。這裡的麻辣跟台北的麻辣鍋不大一樣,台北的麻辣鍋很多都會讓嘴巴像腫起來,但大隊長讓我想要一口接一口的吃,相當的過癮,下次來重慶我會再來吃。

 003  

連服務生穿的都很有FU,真是挺有趣的。

 005  

第二晚換到一家吃魚的火鍋,說實在除了魚的味道到蠻鮮美,我覺得這家是我最不推薦的。

 006  007  

麻辣皮蛋和麻辣河粉看起來很嚇人,但吃起來還好。

 008  009  

第三家很特別,這是在防空洞裡沒有空調也覺得涼颼颼,但生意相當的好看起來都是熟門熟路的當地人,特色菜是鯽魚。

 010  

每個人一個碟子,裡面有花生等堅果香料,然後從紅通通的火鍋撈出鯽魚放在碟子上,因為鯽魚的刺不少得慢慢吃,算蠻有特色的。

 011  

另外有道招牌菜也不賴,味道有點像孜然排骨都是重口味,但配上啤酒真的是非常的美味,下次有機會來重慶,應該會想再來嚐嚐看。

 

另外我在重慶四天幾乎沒看到胖子,問了當地的朋友她說可能是因為重慶的地形相當崎嶇不平,所以每天運動也胖不起來,當然我也懷疑是否跟飲食有關,想減肥的朋友可以考慮考慮喔!

 

 

 

 

arrow
arrow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