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和孫鵬:希望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

001.jpg

了解人性的人都知道,如果你家門口常被丟垃圾,於是你很火大的寫上「不要論丟垃圾」,保證垃圾不會絕跡只會更多。

所以當狄鶯和孫鵬透過律師發表:「希望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媒體與網路不但不會尊重,反而會變本加厲的把你的隱私,更徹底的挖出來。大家知道說話是一種藝術,這個藝術就是洞悉人性、滿足人性。

根據媒體報導,狄鶯和孫鵬透過律師發表的聲明:「感謝台灣媒體對此事的關注,他們正在了解美國刑事司法體系,希望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聲明指出,他們最關心的是兒子的權益。案件目前正在徹底調查,確保所有事實完整呈現,而非臆測或含沙射影。各項訊息將由委任律師對外說明。

隱私權對藝人而言是一個非常弔詭與矛盾的名詞,雖然藝人口口聲聲說要尊重他們的隱私權,但三不五時藝人還會再FBIG、推特秀一下他的隱私生活,君不見周董不時要抱一下女兒。一來滿足粉絲或網友的偷窺慾望,二來刷自己的存在感,如果有一天粉絲與網友不再對他的隱私好奇了,恐怕這些藝人的憂鬱症就要犯了。

更何況這年頭不只是藝人,社交平台上堆滿了網友的私隱私,夫妻不和、親子疏離、家人近態、金錢往來…,這是一個刷存在感的時代。

回到表達力的話題,我將狄鶯與孫鵬的聲明修改,各位朋友可以比較兩者間的差異。

原文感謝台灣媒體對此事的關注,他們正在了解美國刑事司法體系,希望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聲明指出,他們最關心的是兒子的權益。案件目前正在徹底調查,確保所有事實完整呈現,而非臆測或含沙射影。各項訊息將由委任律師對外說明。

修改:非常慚愧自己的家務事佔用了媒體珍貴的資源,希望媒體回歸專業,多報導根公眾事務相關的訊息。目前正透過律師詳細了解美國刑事司法體系,希望這件事可以盡快落幕,降低這件事國際間對台灣的觀感。這個事件相關的訊息,如果有需要我們會透過律師正式的發表聲明,也請各位毋須理會網路與名嘴的揣測與小道消息,感謝各位粉絲與網友的加油與關心。

如同我之前所寫的,公眾聲明說得越詳細,被媒體與網路挑剔、渲染的空間就越大,相反的有時候越平舖直述、無趣,反而可以讓新聞平息,除非你的目的就是要丟一顆石頭激起漣漪。

看起來這個新聞還有得報導,媒體短時間之內不用傷腦筋沒有題材,以及還有哪些人趁機刷存在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狄鶯 孫鵬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