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這樣回應就酸爆大陸拳王

001.jpg

如果您跟我一樣不擅長爆粗口,更不愛罵三字經,那麼我們不妨如何來思考,把對方變成墊腳石。

根據今天(7/3)三立新聞的報導,近日大陸又有一個拳擊、泰拳冠軍練喻軒對館長下戰帖,練喻軒2日拍了一段短片嗆聲:「你只要1回合、3分鐘內沒被擊倒,你就贏了。」

我如果是館長,我會用以下四點來回應

1.第一招斷章取義,從對方表達的內容中,只擷取自己想要運用的譬如這樣回應:

既然您說自己是中國大陸最業餘、最差的,自由搏擊和拳擊的愛好者,那麼我擊敗您也是勝之不武,我們習武之人是絕對不會做這樣的事。

2.第二招擴大類比凸顯對方的無知,再拉大雙方的差距

您說我的爛水平,怎麼好意思出來開館騙人,我想請教您北京大學的校長,現在參加高考還考得上北大嗎?或者說習大大如果公務人員考試,考得上嗎?

答案很簡單,這就是為什麼我是館長,而您是拳王的差異,格局不同嘛!!

3.名褒暗諷

我不得說您真的很聰明,本來你在台灣的知名度是0的無名小卒,沒想到你竟然懂得用單挑我的方式來幫自己打知名度,借力使力聰明的小傢伙。

4.雙關語

看到您是在臉書上發表影片,還好您有練功夫,「翻牆」就輕鬆多了

如果您有來台灣,就不用翻牆了,想去逛哪兒,就去逛哪兒,完全不用翻牆的功夫了。

這是我早上看到新聞想到的靈感,沒想到下午的新聞是館長接受挑戰了,至於會不會真的打,還是只是兩個人打打嘴砲互相拉抬,大家就繼續看下去吧!

 

三立新聞報導內容

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Y95jlP?utm_source=copyshare

以下是三立新聞的報導內容

練喻軒奪得拳擊、泰拳冠軍,1日晚間在臉書上傳影片,他一剛開始自我介紹,謙虛說「我是中國大陸最業餘、最差的,自由搏擊和拳擊的愛好者,但是我比較走運,我獲得了這個WBC泰拳的鑽石金腰帶,WBC拳擊的亞洲金腰帶。」

練喻軒接著開始嗆聲館長,「我很奇怪的是你這個爛水平,你怎麼好意思出來開館騙人」,並強調「今天跟蔡英文、明天跟郭台銘這些人一起做活動,我都不care這些東西,你說什麼我也管不到,我就想知道你有沒有膽量跟我打一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館長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