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讓你在疫情期間業績加倍
 

最近遇到很多主管愁容滿面,因為疫情期間很多客戶的消費都減少了,需求降低但單位的業績目標還是一樣。而且第一線的業務員也跟著心浮氣躁,不只是事戰鬥力降低,甚至心猿意馬真是傷透了腦筋。
如果您也有上述的困擾,以下三招就可以讓你脫離低潮的業績,而且讓團隊士氣更加的振奮。

001.png
一、趕緊聯繫並約訪關鍵客戶

您一定有一些關鍵客戶很不好約訪,不是在世界各地出差,就是被連續的會議纏身,不要說約訪了連和他連繫的都不容易。疫情期間這些客戶一樣受到影響,原本在飛機上的,現在不是在辦公室就是在家裡,原本開一整天會議的很多都是用視訊或通訊軟體取代,此刻不聯繫他們更待何時。
二、用溫度引領銷售

疫情期間客戶的心情難免受到影響,想約訪或拜訪直接談銷售,許多客人根本就沒有心思聽介紹產品,更別說想要了解客戶需求。相反的,如果可以用關心、問候、理解、欣賞等,同理客戶在工作和生活上的處境,並給予安慰、鼓勵與肯定,那麼哪個客戶不被您融化和感動,甚至將您圈粉。
三、加強訓練自我提升

看完第二個方法,您也許會問自己就是不知道如何展現溫暖啊
所以不妨利用這段時間多閱讀人文的訊息,股市崩盤就去了解股市操作方式。總而言之,補充自己平常因為忙碌而缺乏時間進修和自我提升的機會。豐富自己的內涵,補充跨界的知識,學習讓人舒服與感動的表達方式,別人在抱怨你在投資自己,誰才是下一步的贏家。
股市大鱷索羅斯有一句名言「亂局及大局」,風平浪靜的時候,就像筆直的賽道,想要超越領先者除非自己的實力超強,非常相當的不容易。但是遇到彎道競爭對手會自動的減速,只要你願意超速就有機會超過他,所以危機更要懂得用客戶的視角去調整自己的方向。
當客戶感到慌亂、不安的時候,讓自己成為一股暖流、定心丸,那您的業績肯定加速前進。

arrow
arrow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