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精品鳳梨酥,就是法國的Macaron

 

002

 

商業週刊1352

微熱山丘去日本,與LV當鄰居

學賈伯斯開旗艦店,鳳梨酥變精品

 看到商業周刊這篇文章我非常得振奮,這幾年鳳梨酥非常的夯,但絕大多數的業者都只想賺機會財,撈一票就走,所以滿街都是鳳梨酥,就是這種打帶跑缺乏眼見與深耕的心態,才讓台灣的經濟一直陷在淺碟型,缺乏知名度起起伏伏的經營。

終於看到微熱山丘願意為台灣的精緻食品做品牌的經營,我的內心感到非常的澎湃洶湧,她不同於其他烘培業者,眼睛裡只有陸客只有人民幣,而是把眼光看得更遠,把鳳梨酥拉到亞洲的一級城市頂級的飯店,讓自己的產品定位更家的光芒四射與耀眼。

現在微熱山丘只缺兩件事,一、品牌的故事,二、一句拉抬自己的身價的Slogan,前者我已經準備好要為微熱山丘貢獻自己的專業了,隨時隨地準備為微熱山丘寫出動人的故事,後者我也想好了,那就是「台灣的精品鳳梨酥,就是法國的Macaron」。

Macaron來比喻鳳梨酥,我相信微熱山丘很快的就會進入歐美市場,搶戰更大的規模,不求規模只求精與定位,加油,我相信微熱山丘會是台灣下一個品牌的代表。

 

商業週刊全文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WebArticle.aspx?ID=52120

 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