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價值觀?
前天逛信義商圈,在ZARA看到一件帥氣的線衫$900覺得有點貴,後來跟老婆在換季打折的NET,買了16件的衣服褲子花了不到$4000。我向來不愛追求昂貴的潮牌、名牌服飾,但對買書、全家旅遊、孩子的投資我就很捨得花錢,對於花錢的優先順序我稱之為金錢的價值觀。
現在年輕人一邊喊薪水低,但看很多人身上的手機、潮牌外套、名牌包、吃好料的…都不手軟,我都很好奇到底年輕人的薪水有多低?怎麼出手都比我大氣,還是大叔我的金錢價值觀有問題呢?

0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價值觀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