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英文有妳的

 

不論蔡英文是演的還是真情流露,我都必須說真的厲害。

一個有智慧的政治人物一定要懂的進退,老實說我覺得敗選的蔡英文比選舉中的蔡英文可愛多了,先看她的應對進退跟周美青是不是有些類似,何況她說了她不會離開民進黨,也不會離開政治。

她一定很清楚,雖然看似各方慰留,但有更多有野心的人蠢蠢欲動等待機會拉她下台,萬一讓這些人成功了,她想在2016年再出馬角逐機會就很渺茫,所以與其讓這種狀況發生,不如優雅的轉身一鞠躬留下支持者無限的想像,這種以退為進的智慧是想成為領袖型的政治人物的要件。

相對2000年國民黨敗選,李登輝被憤怒的群眾包圍狼狽的辭去黨主席,蔡英文你比李登輝有智慧多了,因此我也大膽預測2016不論誰代表國民黨參選,蔡英文都將是他的心腹大患。

 

敗選表現高EQ 未來一定還有她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501010372/11201201170009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