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雪紅,妳讓我不敢投資宏達電了

 一個沒有敗過的公司意味著,這家公司將越來越沒有成功的機會,因為唯一能夠讓自己不失敗的方法就是什麼事都不做,看來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王雪紅,真的不懂什麼是成功。

如果妳今天改成這麼說「宏達電習慣在失敗中,找到下一次成功的機會。」我相信妳可以為自己與宏達電贏得更多的掌聲,沒有失敗過的贏家,真的從來沒聽過。

 

王雪紅:宏達電沒敗過

  • 2012-08-29 01:16   工商時報    【記者陳碧芬/台北報導】
  •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昨(28)日表示,三星與蘋果的專利訴訟案敗訴,不代表Android陣營敗訴,她對宏達電有信心,「我們認為,我們大家有很好的創新,宏達電從來沒有敗過」。她並表示,宏達電目前沒有要和蘋果和解的打算。

     王雪紅昨天是在ABAC企業領袖高峰會行前記者會後,被記者問到對於Android陣營三星在專利訴訟失敗的看法時,首度對媒體作出上述的回應。

     對於下半年台灣經濟景氣走向,她說,對景氣一向樂觀,但國家要努力加油,大家也都要好好努力;相信下周在海參崴舉行的ABAC第4次大會,能夠向APEC各經濟體展示,如何透過台灣各產業的快速發展與持續創新,來建立領導地位與最佳機會。

     王雪紅出席ABAC企業領袖高峰會多年,今年擔任ABAC婦女論壇主席與永續發展工作小組(SDWG)共同主席,同時也推動與執行「技術移轉與尖端科技投資計畫」及「創新成長-企業家精神與構想商品化計畫」的研究。

     她表示,今年APEC主辦國俄羅斯提出「跨平台IP分享機制」,建立跨境智慧財產保護分享機制,希望開發中國家、研究機構和大學,與企業界所發展出來的智財專利(IP)願意分享出來,能夠透過區域合作形成跨平台,也有透明機制,使得開發中國家或需要IP的企業可以使用,或是有合理價格來使用IP,以促進推廣和創新成長,ABAC會針對這項議題做深入的建議給各國領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