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線的業務單位待了十幾年,見過的銷售人員何止500,一般而言銷售人員可以分三個層次,分別是三流、一流和頂尖,這三類如何區分呢,

 

每個人都會經歷三流銷售的過程,因為沒有經驗也缺乏自信,我們很容易把客戶說的信以為真,慢慢的我們開始半信半疑,但這過程是很痛苦、煎熬的,只有熬過去並且深化努力的人,才能讓自己開始成長,開始蛻變。

  002   

也許你已經是一流的銷售了,賺了很多錢擁有可觀的財富,但你內心快樂富足嗎?客戶感激你嗎?你覺得自己的價值在哪裡?
2013
讓我們一起邁向頂尖的銷售,至於什麼是頂尖的銷售,明天告訴大家。

 

 001  

最頂尖的銷售,他所販賣的不是商品,而是思想、文化、生活方式、夢想、價值…,客戶因為認同所以購買,不但如此這些客戶會心存感謝,並且成為他最忠誠的客戶。

譬如說宗教界的大師、知名作家、藝術家… 

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