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漢典算是演藝圈的異類,士林商職畢業讀真理大學國貿系,跟演藝事業八竿子打不上關係,2006年參加悶鍋模王選拔活動票選第一名開始進入演億圈,很多人對他的印象應該止於全民最大黨的模仿,以及在康熙來了扮演跑龍套微不起眼的小角色,有時候甚至會為他不計形象的犧牲而感到有些不忍。

但這位跑龍套的小演員,一直默默的把自己扮演的每個角色做到最好,不但主持的邀約一個接一個來,也慢慢的走上大螢幕,最近還跟女神形象的陳妍希主演了電影「愛的麵包魂」。相較很多比他早出道,卻一直發展受限的前輩,陳漢典告訴我們就算是跑龍套,只要你盡心盡力的付出,機會還是會降臨在你的頭上,所以我做了「陳漢典教我們的十件事」,嘿!你一定覺得好眼熟,那當然我只不過是把林書豪換成陳漢典而已。

原來成功沒有秘方,只是我把我們知道的成功之道認真的去做而已。

 

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