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刑事法庭故事

 

刑事法庭故事

 

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找到的好書,很多刑事案件的被告都只是跟我們一樣的普通人,不是因為作奸犯科而是不懂法律既是法庭上的被告,何嘗不也是受害者。

正在看書中的一個跨國詐騙案件,一個外在條件貌不驚人快40歲的女性,為了和天上掉下來的白馬王子可以圓夢,每次LINE聊天都是透過Google翻譯成英文,最後因為銀行帳戶借給對方,於是變成了詐騙案的被告。

檢察官問她妳們見過面嗎?被告說沒有

你們視訊過嗎?被告說沒有

跟對方通過電話嗎?被告說沒有

你都不會想看到他本人嗎?可是我怕他看到我友誼就吹了,

你都不會懷疑他說的嗎?我相信他不會騙我

 

看到這裡我嘆氣了,當一個內心缺乏自信是卑微的,很容易就失去正常的判斷能力,然後不斷的欺騙自己,害怕現在沉浸的美夢會醒。

遇到詐騙集團已經很衰了

但自欺欺人才是把自己推向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