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洞察力是一種觀察力

 

你是否發現,其實消費者常常不明究理的,只因為產品多了兩三個字,就願意多掏錢買自己也不知道好不好的產品。

經過大家集思廣義,找到了這麼多的字可能讓我們多花錢,你除了想想看自己是否也因為這些字多花了銀子,還有哪些形容詞也可以讓你多花錢,就可以讓你的產品加值。

 

1.有機:到現在都無法證明,有機的食物到底好在哪裡?但我們常常因為有機這兩個字多花一倍的費用。

2.養生:很多食物都灌上「養生」,但食物本身就不養生啊!譬如說養生麻辣鍋,但很多消費者還是趨之若鶩,唉!

3.限量:到底產品是真的限量還是只有今天、現在是限量,這還真是一個謎呀!

其它還包括了:奈米、瘦身、改運、嚴選、名人使用、得獎、手作、達人、職人、野生、竹炭、牛奶、祖傳、進口、秘方、絕版、、開光、老店、環保、節能、季節限定、無毒、天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談判魔術師林家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